紫狐

頭像來自十全大補棉花湯大大
一只小狐狸owo 就當我是隻狐狸好了
(極度不定時更新)
主坑愛娜娜
主推so醬,龍龍,百和蛇
應該只有愛娜娜的文或圖或影片吧

【 IDOLiSH7 】环环の生賀文

-內為捏造劇情

-文筆極爛

如不介意便往下拉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防雷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喔!早上好环くん,你今天居然沒有賴床。」


一清早我就聽到so醬的聲音


「喔!环早上好!」


「三月月,so酱早上好…」


今天是星期三…不是off日,昨天的拍攝有夠累的…好煩,要上學…可是也沒辦法,我就這樣被一织织給帶去學校…


可是今天一织织很奇怪,上課的時候老是心不在焉的,明明平時很認真的說…加上一织织今天居然沒有叫我專心上課?!可能他也累吧…


反正好不容易放學了,結果一织织居然拉著我到處去?!


明明平時是我拉他去的…


好不容易有天想早點回去…


雖然一织织有帶我去国王布丁的聯動咖啡廳…可是我全程看到最多的東西是兔耳friends…


「一织织,為什麼還不回去阿?平時你都瘋狂叫我回去宿舍的,今天你怎麼啦?」


「那個…反正先不回去啦…今天反到你有點不正常…」


「不正常的一织织你吧!不管了,我現在就回去,一织织你自己去看吧…」


「等一下…!四葉桑!」


我在走回來的路上,一织织瘋狂叫我先不要回去,在去走多一會…


一路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织织有個很著急的樣子…還一直發訊息…


快到宿舍時一织织已經處於一個完全放棄的狀態,我也不懂他今天怎麼了…


「大家,我們回來啦…」


沒有一個人回话


「唉!大家去哪裡啦?!」


「喂!大家!so酱!三月月!大和哥!凪亲!陸陸!」


「等下,一织织你都…唉?」


一织织不見了…


「等一下…這…這是…假的吧…」


大家都…不見了?!


去過大家的房間…全部沒人…


「等下…不是…說好在宿舍嗎?!…不是吧…」


突然,燈熄了…


「阿!燈…燈為…為什麼…熄…熄掉了阿!?」


在門口,有一個光點…


「不是鬼吧…」


「Happy birthday to you ! Happy birthday to you!Happy birthday to Tamaki ! Happy birthday to you ! 」


燈亮起來了…


「唉!唉!唉!大家!你們剛剛…在…在那裡阿…」


「唉!等一下环君,不要哭了…對不起…嚇到你了吧…」


「so酱你個笨蛋…給我慶祝生日也不用全部躲起來吧!」


「對不起…」


「so酱…」


「嗯?」


「這是應該是我最難忘的生日了…」我超小聲地说


「這樣阿…有給环君留了個開心的回憶就好…」


「so酱…」


「环君…」


我們兩個就在那對望…


「好了好了,不要秀恩愛了啦!环過來吃蛋糕。」


「喔!」


Fin. (?)


环:噢!這蛋糕好好吃!一定是三月月做的吧


三月:环,這蛋糕是壯五做的喔


环:唉!so酱…你在干嘛…


壯五:三月桑!不是說好不提的嗎!?


三月:沒關係啦!


陸:唉!這蛋糕是壯五桑做的嗎?!好厲害!


凪:Oh 原來sougo也不是全部料理都是紅色地獄!


环:so酱…


壯五:怎麼了?环君?


环:謝謝你…


壯五:…


大和:你們兩個一天可以秀幾次阿…


Fin.

感謝各位大大看到這裡!希望大大喜歡小狐的腦洞

如果有任何意見或想法可以下方評論告訴小狐喔!


我也想吃so酱做的蛋糕阿…


环:作者,給你的…


阿!謝謝!


环:so酱…你干嘛臉發紅躲在角落…

评论(2)

热度(14)